看动画是为了身心愉悦,所以看番过程中有任何观感上的不适我都劝你赶紧跑
头像是
摇曳露营(神之动画!)的
惠那
本人比较嫌麻烦(懒)是一名月厨,喜欢各种各样的
阿尔托莉雅!最喜欢的型月动画是HF线的剧场版。
型月正统还得看我嘉年华、卫饭还有伊莉雅!
个人最爱动画TOP10(后续的所有排名都不分先后)
1.
名作之壁
2.
摇曳露营全系列(万一3期做的不好我们就宣布3期是新约,我们只承认旧约,那我们摇曳露营还是神之动画!)
3.
攻壳机动队(神山健治TV版)
4.
银魂全系列
5.
幸运星
6.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全系列
7.
心理测量者全系列
8.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9.
堀与宫村
10.
偶像大师(本家)
动画角色TOP10
1.夏洛特·德诺阿
2.塞西莉娅·奥尔科特
3.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4.菊地真
5.早坂爱
6.常守朱
7.各务原抚子
8.加藤惠
9.山田凉
10.玛修·基列莱特
动画公司Top5(不过不推荐把动画公司拟人化)
1.京都动画
2.8-bit
3. Production I.G
4.MADHOUSE
5.SHAFT
最喜欢的监督
宫崎骏/新房昭之/武本康弘/庵野秀明/新海诚
最喜欢的原画
长田宽人/阿部望/庵野秀明/铃木典光/中村丰/今井有文/江原康之/河野惠美/汤浅政明/山下清悟/平山宽菜
最喜欢的声优
高桥李依/早见沙织/佐仓绫音/花泽香菜/钉宫理惠/上田丽奈/小林优/茅野爱衣/杉田智和/阪口大助/内山昂辉/神谷浩史/关智一/松冈祯丞(喜欢的太多了,举几个代表性的)
………………………………………………………………………………………………
评分方面我尽可能客观一点(不过让个人去评价一个事物这件事本身就是不客观的,所以理性看待就好)
10分:1分和10分我自认为就是主观分,并且目前确实没看到有动画能让我给出10分(但1分已经提名4位了所以希望你们能好好反思一下,哼!)
9分:基本上就是我心目中无可挑剔的神作了
8分:迈入神作门槛,但还是有部分小瑕疵
7分:值得一看的作品,没有那么明显的缺点还有出彩之处。比如优秀的制作,优秀的剧情。(比如is第一季我就给了7分)
6分:有一定可取之处,但是稍显平庸的作品
5分:基本上属于无聊的范畴了
4分-1分:我觉得烂、一般烂、特别烂对于普通观众没有必要仔细区分。所以低于5分的作品我就不按出生统一并称了!
6分以下的作品我就不建议看了,无论是我的评分还是你班的评分排名。最后叠个甲(不过貌似开头就在叠了……),无论自诩为多么客观的评分都是由个人评出那就很难做到客观。所以我的评价不必过多在意!
喜欢的作品、评分高的作品、热度高的作品,三者从来就不是同一件事。对于个人而言最重要的始终是喜欢这部作品!
不拒绝加好友,但比较在意你的评分标准(除非你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可以让我不在意你的评分)。有在补番和追番会比较优先!
开个新坑,争取把以前只有评分的番加些评价(不记得剧情的就只能再看一遍了)